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多次猎杀保护动物被拘 民警在其家中查获黑熊(死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09 07:48:31
[摘要]为谋私利,一男子多次猎杀国家级保护动物。目前,刘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谋私利,一男子多次猎杀国家级保护动物。

2017年12月26日晚8时许,陕西省森林公安局第一分局牛保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人在国有林区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派出所迅速展开走访排查,确定宁陕县广货街镇漫沟村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于当晚8时40分赶赴刘某家中,当场查获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黑熊(死体)1只。经盘问,刘某交代还非法猎捕过青麂子、黄麂子、猪獾等野生动物,民警立即对其住所进行了检查,在刘某家冰箱发现疑似国家保护动物青麂子腿(死体)2只、黄麂子腿(死体)2只、猪獾腿(死体)3只,同时发现猎捕工具钢丝套30个。

在证据面前,刘某对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卖肉和皮毛牟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张成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猎杀 野生 动物

上一篇:西安一大学内有“温泉” 校方:学校地热废水几天后就消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