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三兄弟猎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原麝和狍子 在宜川被抓

延安新闻 延安日报 作者:高瑞 2017-03-13 20:34:16
[摘要]近日,山西籍三兄弟在宜川猎杀了野生保护动物原麝和狍子(俗称羊鹿子),目前已被宜川警方抓获。3月4日19时许,宜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该县柳树村高速路口进行检查,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内的乘车人员神情可疑,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了检查。

  近日,山西籍三兄弟在宜川猎杀了野生保护动物原麝和狍子(俗称羊鹿子),目前已被宜川警方抓获。

  3月4日19时许,宜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该县柳树村高速路口进行检查,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内的乘车人员神情可疑,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车后备厢内的一个黄色蛇皮袋内装有两具动物尸体,执勤人员立即将该车辆及车上人员控制。

  经调查,此4人均系山西省临汾人,其中刘某三人系亲兄弟,曹某系刘某等三人的外甥。据交代,今年2月16日至3月4日期间,刘某纠集其两个兄弟在宜川县集义镇林区私自下设铁丝套子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曹某刚好于当日跟随其舅舅一同返回山西,对其非法捕猎野生动物并不知情。

  经初步鉴别,两只被猎杀的动物一只为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原麝,另一只为陕西省保护动物狍子。该3名嫌疑人对其在宜川县集义镇寿峰境内盗猎国家保护动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已移送至宜川县森林公安分局,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 高瑞 通讯员 白彩凤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猎杀 宜川县 动物尸体

上一篇:延安男子自制土枪杀人外逃20余年 经长期规劝后自首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