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骊山大道有人雪地里开车玩漂移被交警警告驱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9 18:17: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x6896qq_副本.jpg

  近日下雪让西安城区市民苦不堪言,而在西安市临潼区,个别“玩家”在骊山大道利用汽车拖动轮胎玩漂移玩得嗨!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对几名“玩家”警告驱离,提醒这些人的玩法,大伙可不敢学。

  拍摄于2018年1月7日晚22时许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丰田酷路泽尾部拉着一个挖掘机轮胎,轮胎上乘坐4-5人进行滑雪漂移。但因车速过快与另外一辆车拉的轮胎发生碰撞。随即两个轮胎的人都摔倒在地,周围的人立刻围观上来,所幸被挤出的人员并无大碍,但周围的其他“轮胎滑雪者”也都心生胆怯,不敢再尝试。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1月6日,该大队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临潼个别“玩家”在骊山大道利用汽车拖动轮胎玩漂移,民警上前劝离了这些车。1月7日,大雪开始变小,漂移活动引来更多“玩家”效仿。对此交警又迅速制止,劝导警告其离开冰雪路面。但在交警当天劝解完的晚上,仍然有部分人在凤凰大道进行轮胎滑雪漂移,虽然这次事故较小,但应该由此为那些“玩家”敲响警钟。目前,市政部门已将事发区域的雪铲除。

  警方提醒:

  人坐在轮胎上,被汽车拖动,本身就无法控制方向和速度,汽车行驶在冰雪路面本身就极易发生侧滑,会导致轮胎上的人飞出,发生碰撞,极不安全。希望大家在玩雪时,切勿图一时乐趣,将安全置之度外!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骊山大道 开车玩漂移 驱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