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上咋来这么多冰 害得车直接“上树”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9 19:05: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9y1fzx4_副本.jpg

  朱女士的小面包车昨日撞到了路边树上,车头损坏严重,好在车上的人都没事。

  “早上6点50分,我开着我的小面包车送娃去上学,路过县政府旁边这条路时,路上全是冰,一下子控制不住车的方向了。”昨日,西安市周至县54岁的朱女士说,她赶紧踩刹车,最后车撞到了路边的树上,“我和娃快吓死了,以为车要翻了,好在人都没事。”

  从朱女士发来的照片和视频看,车头损坏严重,路面结冰范围较大。中午时分,冰融化后,变成了水。朱女士说,有可能是旁边那家污水处理厂排出的水,“如果后面的人再经过这条路,真担心发生交通事故。”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周至县城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了解此事,并对路面进行处理,确保群众交通安全。

  华商记者 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结冰 车上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