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西新城一家三口疑煤气中毒身亡 孩子年仅4岁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1-09 21:07:1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最近这两天天气越来越冷,而西咸新区一户人家传来噩耗,因为取暖酿出了惨剧。

  今天的天气很冷,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东张村一户人家的亲朋好友心情更是跌入冰点,而这种情绪甚至蔓延至整个村庄,大家都为这户人感到惋惜。昨天上午,大伙发现,这户姓董的一家三口被发现倒在卧室内,全都一氧化碳中毒。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东张村 村民:“家里给老人过三年呢,一大早迎祭发现孙子还没有到,就进屋去叫,结果发现事情不对。”

  据村民说,事情发生在前天傍晚,村民董某的奶奶过三年,正日子在昨天。长辈祭日尤其是“过三年”,这在农算是件大事。从前天开始,董家的亲朋好友都陆续赶来,走动拜祭。而当天晚上董某回房前,将室外取暖用的火盆搬进到了二楼卧室,不想酿出惨剧。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东张村 村民:“炉子是给吹手弄的,晚上结束了,人家都回去了。娃(董某)把炉子提上楼放自己房子,把门开一点也么事,他就是关的太严了。”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东张村 村民:“他(董某)九零年的,我八九年的。小伙子个子比我高,一米八,媳妇是我们邻村的,娃才四五岁。”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看到,出事的村民董某家人头攒动,听说噩耗的亲朋好友都赶了过来。因为家中突发变故,直系亲属过于悲痛不便接受采访,目前正在料理后事。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东张村 村民:“弄了个火盆,看着火旺旺的。我看到果盘在电脑桌旁放着,可能当晚还玩了一会电脑。”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从辖区相关部门了解到,董某一家三口确系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在这里再次提醒大伙,冬季取暖注意通风,避免悲剧再度发生。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东张村 村民:“我们现在归沣西新城, 新城不让搭煤炉,可能还有啥补贴。现在年轻人也没人搭炉子,都知道有一氧化碳中毒啥的,家里一般都有空调。农村不供暖,冬天就冷这一半个月 ”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煤气中毒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