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9岁西安老爷子-8℃赤膊锻炼 一年四季洗冷水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07:22: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雪后的西安温度很低,赤膊在兴庆宫公园锻炼的69岁的周明德老人引来众人围观,其实老周这样锻炼已经十多年了。

>>赤膊锻炼

冬天仅穿薄秋裤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实时温度为-8℃。周明德光着膀子和球友们打乒乓球,他左扑右闪,不放过球友打来的任何一个球。

60多岁的韩师傅说:“都快70岁的人了,动作这么灵活!人这么精神!”和他打球的68岁的球友也说,“老周一直都这样光膀子”。还有一些在公园锻炼的老人,也来打听老周的年龄,眼里都是艳羡。

即便接受采访,近40分钟一直光膀子、仅穿薄秋裤站在冰天雪地的老周,手上、身上仍是温热。而穿着棉衣的几位年轻记者却都冻得手脚冰凉、直打哆嗦。

虽然对羡慕习以为常,但老周说他也是普通人,好身体是一天天锻炼积累的。为证明自己身体倍儿棒,老周做起了俯卧撑,不到8分钟做了70下,起来后说其实还能做。

相关热词搜索: 赤膊 锻炼 冷水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