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男子飞机上扒衣解裤猥亵女乘客 其妻就在旁边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1-10 08:48:20
[摘要]检方称拉马穆尔蒂是以临时签证住在美国的印度公民,他周四在联邦法院出庭,被控严重性侵害罪,检方认为“他明目张胆的在公共场所,甚至太太在旁边都做这种事”,将其收押监狱不准保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10日报道,一名住在美国的印度男子本周搭乘一架从拉斯维加斯飞往底特律的精神航空(Spirit)班机时,不顾坐在旁边的老婆,竟对坐在他另外一边的22岁熟睡女乘客进行猥亵,当场扒衣解裤摸其下体,联邦政府随后在密歇根逮捕了这名男子。

据报道,这名印度男子名叫拉马穆尔蒂(Prabhu Ramamoorthy),持临时签证在美国居住。他趁22岁的女乘客在机上熟睡时猥亵她。女乘客表示当她醒来时,上衣的扣子和裤子都被解开,而且拉马穆尔蒂正在用手抚摸其下体。这名女子随即向空乘反映,并躲在机尾处痛哭。

但马莫席辩称他对此事并不知情,吃下安眠药后便熟睡过去,还说看到女子睡在他的膝盖上,什么都没做。检方称拉马穆尔蒂是以临时签证住在美国的印度公民,他周四在联邦法院出庭,被控严重性侵害罪,检方认为“他明目张胆的在公共场所,甚至太太在旁边都做这种事”,将其收押监狱不准保释。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男子 其妻 印度 熟睡

上一篇:英国脱欧致人才流失 去年逾2300名欧盟学者辞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