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初中文化水电工凭老人口口相传的故事 写出三万字小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黄利健 2018-01-10 18:14:02
[摘要]他只有初中文凭,平时靠打零工生活,靠村里老人口口相传的故事写出一本3万多字的小说,他希望能将小说出版。

2.jpg

  他只有初中文凭,平时靠打零工生活,靠村里老人口口相传的故事写出一本3万多字的小说,他希望能将小说出版。

  杨军是西安人,今年42岁,他只有初中文凭,平时做水电工,其因爱好写作,以村里老人讲的故事为基础写了一本3万多字的小说。 1月10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杨军和小说手稿的复印件,小说的名字叫《农村人》。

  杨军说,小说主要取材于村里老人口口相传的一个故事,讲了民国时期一个农村家庭的曲折故事,他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写了这本三万多字小说。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本小说全部是手写的,杨军称他用电脑不熟练,因此才用手写。

  杨军说,他爱好写作,平时打工的闲暇都会写一些东西,而这本小说他认为是最成功的。他也有个愿望,就是希望小说能够出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黄利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水电工 三万字 小说

上一篇:城东纺渭路路面被压成深坑 路过水泥罐车不慎侧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