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上林苑一住户房屋漏水 按图维修却找不到水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07-22 08:42:28
[摘要]今年5月份,西安北二环上林苑4号楼的一家住户房屋漏水,一查正是楼上杨先生家管道渗漏,没办法,杨先生只能维修,可拿来物业给的设计图撬开地砖,竟然没有任何管道。

  本报讯(记者李佳实习生宋晓雨冯乐乐)今年5月份,西安北二环上林苑4号楼的一家住户房屋漏水,一查正是楼上杨先生家管道渗漏,没办法,杨先生只能维修,可拿来物业给的设计图撬开地砖,竟然没有任何管道。如今两个月过去了,家里不仅一直用不上水,维修还成了难题。

  今年5月份,楼下邻居家里漏水,物业等部门发现,正是杨师傅家里有漏水点,由于房子的水电已经过了质保期,没办法,杨先生只能将自家水阀关闭,自己来维修。

  杨先生说:“我找的专业水电工,还有物业的人,按照设计图找的水管,可啥都没有。”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物业陕西誉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林苑小区物业办牛经理,牛经理说:“这个设计图是开发商给的,我们也跟他们沟通了,小区当时是家属楼,不是正规的建筑公司,而且我们当时没有竣工图,可能是工人施工时存在偏差。”

  牛经理说:“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了对我们小区比较熟悉的一个水电工,大概需要几天的时间吧。”

  对于牛经理的回复,杨先生说:“我现在的目的就是解决问题,修好水管,但是我担心把家里砸得一塌糊涂,图纸形同虚设,到最后水管还是找不到。就算是费劲找到了,我觉得这个费用也不应该由我个人来承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 誉诚 维修 水电工 上林苑

上一篇:一辆车不能超3免票娃 市民质疑符合规定却难上车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