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网购后失联一个月 卖家担心出意外千方百计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21:0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cb2478.jpeg

  记者连线发帖人:

  “买家心情有些郁闷,担心出事”

  “这一个月来太熬人了,睡不好吃不好,一个大活人突然失联一个多月,心里有不祥的感觉。算了,不再找了,好累心,作为网友来说已经尽全力了。”这是这位热心的卖家在网帖中的留言,但实际上,她还放心不下。通过这位卖家的留言,华商报联系了她。她说,她叫慧乐,40岁。

  慧乐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最早李某华买她的东西,是在淘宝上,后来因为自己要照顾一对双胞胎的孩子,无暇上淘宝,也因为后来聊熟了,大家都添加微信,通过转账的方式进行买卖。“来找我买艾条的大都是女人,大家聊的话题也都很女性化。因此,除了买卖,相互间有了姐妹情分。”慧乐女士说,之所以担心她,是因为在平常的聊天里,她很少说话,后来熟了,跟她吐槽过自己的事情,其实在常人看来,也都不是事儿。但如果她钻牛角尖儿的话,就让人担心了。“担心她一个人住,出意外没人知道。”

  在慧乐女士最后发给李女士的留言里,华商报记者看到,“我以前也有抑郁到不接听电话和拒绝见任何人的时候,担心你,看到回个话”、“好担心你啊,不知道你遇到什么事情了?我想把钱退给你”……但留了很多条言,就是不见回信。

  丈八路派出所和小区物业办全力排查中

  记者采访得知,李某华前几次买艾条一直用的是李某的名字,最后一次和慧乐女士聊天,才告诉她,她叫李某华。按照李某华留的手机号,华商报记者拨打尝试,还是停机。

  1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慧乐女士提供的快递地址,来到万家灯火小区。说明情况后,该小区物业办王经理表示,他们马上安排人手查找,先让楼管入户询问。

  公安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民警也对此事进行了登记,民警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表示会密切关注,全力排查。

  截止当日下午4时,小区物业办王经理打来电话说,2号楼总共入住100多业主,经过查找,入户加电话询问的目前还没有找到,如今还有13户业主敲门无人应答、并且电话联系不上的情况。“可能业主不在家,稍晚些时候物业工作人员会再次上门联系,对家中无人的还会再进行电话联系。如果一旦找到,会尽快反馈。”

  网友为有这样的好卖家而感动着,同时也都牵挂着李女士的下落。真心祈祷能收到她平安的好消息。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淘宝 买家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