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网购后失联一个月 卖家担心出意外千方百计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21:03: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a1p7xax.jpeg

  买家失联一个月 卖家担心发帖求助

  丈八路派出所和小区物业办全力排查中

  网购让卖家和买家形同亲友,这句话放在山东青岛一位卖家身上一点也不夸张。她的一位顾客下单后失联,东西也被退回。这位卖家想找买家退还货款,但更重要的是担心买家的安全问题。

  卖家网上发帖:

  寻求西安朋友打听买家消息

  1月9日凌晨,华商网的论坛里上传一条求助帖,标题是“请帮忙寻找雁塔区万家灯火小区李某华,已经失联一个多月了”,帖子称,她是山东青岛人,李某华女士于12月3号在她的网店购买了五六百块钱的艾条,已微信付款,但西安快递小哥却联系不上她 ,于是货退回来了,她这一个多月里几乎天天拨打李女士手机, 都是关机,后来停机。

  该帖还介绍说,因为在群里经常聊天,知道李女士的一点情况 ,好似是廊坊人在西安,“qq和微信显示李女士的聊天记录都停止于12月3号,怕她出事,于是我网上找物业电话辗转联系……”但都没有结果。这位发帖人担心如果李女士是一个人在家出事了该怎 么办?她表示又查询了该小区的片区派出所电话,也说明了此事, 但好像也没什么结果。实在没办法了,希望西安的朋友能够帮助寻找。同时,因为李女士快递地址只写了该小区2号楼,并没有留下具体的单元和房间号,所以她发朋友圈托西安的朋友前往该小区寻问小区便利店代收点,也没找到线索。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淘宝 买家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