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几天西安天气晴好持续低温 大家早晚注意加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1 07:03:16
[摘要]昨天西安冬日暖阳照耀,但积雪尚未融化。未来几天西安都是晴好天气,造成最低温持续低迷,大家早晚加衣。

  昨天西安冬日暖阳照耀,但积雪尚未融化。未来几天西安都是晴好天气,造成最低温持续低迷,大家早晚加衣。

  昨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早晨气温较低,午后气温回升较快,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分布在-2℃~2℃,西安5.1℃。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晴间多云,陕北、关中和秦岭山区的积雪将逐渐消融,道路泥泞,早晚路面会比较湿滑,提醒司机师傅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7℃~6℃

  明天 晴转多云 -7℃~5℃

  后天 多云转晴 -4℃~7℃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天气 积雪消融 低温

上一篇:西安买家网购后失联一个多月 外地卖家担心出事多方联系 下一篇:暖!西安拾荒老人去饭馆要剩饭 热心女孩给买了份新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