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3岁小伙原创500多幅汽车绘画 想考清华当设计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1 07:18:59 编辑:强鑫 作者:付启梦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1581.jpg

  已开始自创设计

  想考清华当设计师

  小蔡自称对于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车型烂熟于心,每款车的排量、配置都能脱口而出。“好朋友的爸爸和我妈妈的一位同事曾提出配置和价位让我荐车,他们真按我说的买了。”小蔡对此很是骄傲。

  小蔡的母亲蔡女士说:“孩子对车确实有心。还上幼儿园中班时,全家外出旅行,他说轮胎不对。他爸一检查,才发现是轮胎盖掉了。幼儿园大班时他就能认识市面上常见的各种车标。我们也意识到孩子在这方面的兴趣,有意培养。”

  “现在,我喜欢逛各类车展,去看新车的造型和配置。”小蔡说,“因为懂得越多,越清楚这些车的优势和缺点。我想改变他们的缺点,所以才自创设计。”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绘画 13岁 设计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