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卫工除雪感动火锅店老板 请环卫工免费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1 06:53:38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前不久的一场大雪让市民出行变得困难,铲雪除雪过程中,环卫工的身影频频出现,深深地感动了开火锅店的乔先生。

  昨日,他把150多名环卫工请到店里,免费吃火锅。

  昨日中午时分,位于长安区韦曲北站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内,气氛热烈,食客爆满。这些食客都是身着工服的环卫工们,他们身上橘色的、蓝色的制服在饭店内灯光的照耀下,衬托出了喜庆的氛围。每一位环卫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饭店里的服务人员精心地为这些城市美容者们服务着。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家饭店的老板叫乔俊凯,前不久的那场铲雪除雪“战役”中,保洁员们辛勤的身影深深打动了他,他决定采取实际行动来感恩这些环卫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除雪 火锅店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