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群众呼声2017十大影响力事件 旅游交通教育最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9:07:3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jpg

1月16日,华商网将举办《数读民生 政在发声——2018华商网民生回响政务沙龙》活动

  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是一档民生类新闻栏目,定位于倾听百姓心声,传递百姓诉求,积极推动解决民生“九难”及生活中其它棘手之事。在过去的2017年,《群众呼声》收集网友反映问题超过万条,问题解决率达86%,满意度达80%。

  有呼声,有回应,有推动,是群众呼声平台的完整生态。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1月16日,华商网将举办《数读民生 政在发声——2018华商网民生回响政务沙龙》活动,会上将对群众呼声2017年度工作进行梳理和盘点。此次活动,意在搭建媒体与政务齐心协力服务群众,让群众办事少跑腿的交流平台,建立与各对口单位的沟通机制,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办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岁末年初,再度翻开2017年的日历,群众呼声哪些事件值得深深回味,哪些事件又将在时间的长河里成为变革的起始点?至此,特别盘点群众呼声2017年度十大影响力事件,回望这一年的变化,期许新时代的变革。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旅游 交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