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群众呼声2017十大影响力事件 旅游交通教育最受关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1 09:07:39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zz1kcyb.jpg

网友发帖内容

  3、阳虎戒网瘾学校无资质  被依法取缔

  阳虎教育”,以帮青春期少年戒网瘾闻名陕西。即使在全国范围内,这家专门教育叛逆孩子的学校都很有名气。家长慕名而来,将孩子托付于此,希望他们“焕然一新”。

  2017年以来,有网友多次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该校教职工存在打骂、恐吓、烟头烫学生等行为,并引发部分学生逃跑乃至跳楼。随后,华商网致函眉县教育体育局。

  经核实,“阳虎教育”属于非法违规办学,没有经过教育、市场监管、物价、卫计、食品药检等部门备案批准开展教育培训活动,系一所非法办学机构,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此外,其招生对象和教学内容均属违规。目前,眉县教育体育局已对其依法进行取缔。

  相关阅读:

  陕西“阳虎”戒网瘾学校无资质 将被依法予以取缔 

  取缔违法学校陕西阳虎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呼声 旅游 交通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