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在三桥一4S店买车 提车时销售员携款消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07:35:08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新车本是件高兴事,可最近陈先生却因买车而烦恼,4S店的销售人员收了他17万余元车款后消失,而4S店表示没收到钱。

  顾客:在4S店交了钱却不能提车

  去年12月,陈先生在三桥英和4S店看中了一辆车,12月底先后交了17万余元车款,销售顾问徐某和他约定今年1月10日提车。到了提车的日期,陈先生去提车时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徐某,4S店的工作人员说徐某没来上班。然后他就和其他工作人员说了提车的事,可工作人员核实他的相关手续后称,4S店并没有收到他的车款,因此他不能提车。

  陈先生说,当时交钱时徐某带他在4S店买保险的地方刷了卡,还签了销售定单,定单上还盖着4S店的公章,咋就不能提车了。4S店方面说收银台不在买保险的地方,4S店确实没收到陈先生的车款,这要先联系徐某来说明情况,但徐某一直都联系不上。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三桥英和4S店内见到陈先生,他手中有一份“东风日产西安英和三桥专营店销售定单”,定单上写明了陈先生所购买的车型、价格以及17万余元的购车定金,并且定单上盖着“东风日产三桥专营店网点业务章”。另外,当时陈先生在POS机上刷卡消费的单位是“西安恒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而不是4S店。

  和陈先生情况一样,李先生当时也是通过徐某交了14万余元车款,提车时发现徐某失联,4S店拒绝给他提车。李先生说,目前通过徐某交钱的顾客至少有4人,会不会更多他不太清楚。

  4S店:顾客刷卡时并没有刷给店里

  1月10日,陈先生、李先生在4S店讨说法,4S店方面坚持没收到钱不能给他们提车,并建议他们报警。当天下午,徐某的家人也来到4S店,但其家人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于是陈先生等人到阿房宫派出所报了案。

  对此,三桥英和4S店一负责人表示,销售顾问徐某之前一直正常上班,他是从1月10日开始失联的。店里、警方、他家人都无法联系到他。而顾客的购车款根本没有交到店里,顾客银行流水上显示的消费单位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公司没收到钱也没法给顾客提车。另外,公司向顾客收钱都是在财务室进行的,并且无论收多少钱都会给顾客提供收据或发票等手续,徐某带顾客交钱的地方是4S店给各保险公司提供的办公场所,公司不参与那边的管理,目前公司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该负责人表示,三桥英和店从去年9月底开始被新疆广汇集团收购,到现在不到半年,员工都是之前企业留下的,公司也不是特别了解。初步了解徐某之前已经在店里工作了3年多时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提车 4S店 携款消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