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天三夜没找到女友男子喝酒欲轻生 灞桥交警将其劝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07:42:53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独坐在浐河桥护栏外的钢架上,不时拿起手边的白酒喝上几口,然后痛哭不止,因为三天三夜没找到女友,男子准备借着酒劲投河轻生。

  1月10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民警在咸宁东路浐河桥头缉查布控。10时许,有市民向交警求助,称浐河桥南侧护栏外坐着一名男子准备跳河。民警立刻过去搭救。

  欲轻生的男子面对着浐河,左手边摆放着一瓶白酒,他不时拿起酒瓶喝上几口,不停地痛哭。交警慢慢靠近与他沟通,男子不断重复着说:女朋友突然不见了,他找了好几天都找不到。女友还把他的电话拉黑、微信删除,他一直想找到女朋友问清原因,但是找了三天三夜也没找到。

  民警劝说男子先上到桥面,男子说:“其实我也不想死,我家里就我一个孩子。”他说着点燃一根烟,然后又连喝了几口酒,一斤装的酒瓶眼看着就喝光了。

  交流中得知,男子姓吴,25岁,四川广元人,此前在四川经营一家理发店。吴某说,21岁的女友是四川自贡人,与他相识后就结束了上一段感情。“她说要来西安玩,我就把店关了跟着过来了,还说过年回家就谈结婚的事,但现在一下子找不到她了。”

  在交警耐心劝说下,吴某终于跨过护栏回到安全地带,“我喝酒就是为了给自己壮胆,要不然根本不敢跳河。”他说。

  随后,已经赶到的120救护车将吴某带往医院检查。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轻生 灞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