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咋回事?宝鸡天上人间小区数百业主10多年没有产权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07:46:59 编辑:王翠萍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房子买了10余年,宝鸡天上人间小区数百户业主仍未拿到《不动产权证》。2010年9月,华商报·今日宝鸡刊发了《天上人间小区业主苦盼房产证5年》一事后,大部分业主已经拿上了证,但是该小区的9、10号楼业主却至今也没拿到。

  购房十余年

  至今拿不上产权证

  天上人间小区位于新建路地段,是陕西天艺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00年前后开发,小区共有13栋楼。2010年9月21日,华商报刊发了该小区600余户业主苦盼房产证5年一事后,引起相关职能部门重视,后来除了9、10号楼外,其他业主都已经拿到了房屋产权证。

  为何其他11栋楼的业主能拿上房产证而唯独这两栋楼不行?居民王师傅说,9、10号楼属于商住楼,消防验收比纯居民楼要求要高,在整改的时候,没有赶上整个小区办理产权证的契机,待消防整改合格后,相关职能部门机构发生了变化,导致产权证一直就办不下来。

  “小区所处的学区比较好,眼看着孩子到了入学的年龄,却因为没有产权证落不了户,只能在其他小学入学。”小区居民王师傅说,花了这么多钱,上不了好学校,真令人恼火。王师傅同时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两栋楼共8部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因为电梯都已经到了大修的期限,但没有产权证,就动用不了大修基金,维修电梯的事,也就一直这么搁浅着。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房产证 不动产登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