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月上旬西安肉蛋、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蔬菜价格有所上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15:05: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785884_副本.png

  周五到了不少上班族忙碌一周期待快到周末,不少西安上班族开始准备买菜做饭,周末聚会聚餐。在西安东门附近一家菜市场,不少家庭主妇买菜的时候关注菜价和蔬菜的质量和品相等。1月12日一份数据显示,1月上旬西安市粮油价格相对平稳,肉蛋、水果价格小幅波动,蔬菜价格持续上涨。

  根据西安市农业信息网络中心发布的西安市2018年1月上旬主要农产品价格分析数据,据西安市农业信息网络中心对全市大型综合批发市场、超市和集贸市场主要农产品价格调查显示:1月上旬西安市粮油价格相对平稳,肉蛋、水果价格小幅波动,蔬菜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热词搜索: 肉蛋 水果 价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