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书房沟》《先生》《中国脱贫故事》西安签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2 16:50: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5fy1d34_副本.jpg

  一批新的影视精品正在精心打造中。1月12日,西影数码基地与电影项目《书房沟》、《先生》、系列微电影项目《中国脱贫故事》在西安进行了现场签约。

  1月12日上午,西影集团数码基地成功举行主题为“合力共赢”2018年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专家库成员授聘仪式活动。活动现场嘉宾云集,阿里文娱、爱奇艺、一点资讯、4K花园、奇虎360、陕西电影家协会、陕西师范大学等30余家来自北京、上海、陕西等地的知名文化企业、媒体单位、专家学会共计百余名嘉宾齐聚共襄合作。

  西影集团总经理赵文涛为首批专家库成员专家代表颁发了西影集团数码基地专家库成员聘书,专家库首批成员聘请了朱向阳、顾思斌、吴晨光、谢蕤、郑东海、李泓冰、刘长欢、高莹、张阿利、李震、李玉虎、焦永兴、付士山、莫伸、黄东伟等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各行业授聘专家组成西影数码基地顾问智囊团,共同携手引领影视产业布局、内容开发、平台运营等策略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