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重要还是我重要?男子为气老婆自己绑架自己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12 17:41:41
[摘要]事情还得从1月7日说起:当天上午,泉州丰泽区后渚便饭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说,她的丈夫被人绑架了,对方勒索现金20万元。

  泉州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后,出了门,没多久,妻子就接到他的电话说,自己被人"绑架"了,对方提出,赎金需要20万,结果,警察介入调整后,整个剧情大扭转,听了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1.jpg

  事情还得从1月7日说起:当天上午,泉州丰泽区后渚便饭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说,她的丈夫被人绑架了,对方勒索现金20万元。听到这个消息,把民警也吓一跳。

2.jpg

  泉州市丰泽区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傅亮说:接报后我所立即组织民警到报警人家中调查取证,并调取被绑架者的监控及行车轨迹,力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正当民警辛辛苦苦调查监控时,仔仔细细分析案情时,又接到报警人电话说,他的丈夫已经回家。那么,谁居然大胆,敢绑架市民呢?民警继续询问报警人的丈夫李某,没想到,李某却说,根本没人绑架他。李某说,“我就在家里,跟我老婆开个玩笑。”

  当天下午,李某被民警请到了派出所。

4.jpg

  民警:谁把你绑架了?

  李某:自己。

  民警:为什么这么做?

  李某:气的,有两点。一是气一下我老婆,还有一点是看看在她心理是钱重要还是我重要。

5.jpg

  目前,李某因为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报警人 绑架自己

上一篇:老师借辅导之际多次猥亵2名10岁女生 被判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