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村子全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只因货车侧翻后这个举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07:27:50 编辑:王彬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69qa63y.jpg

  记者从铜川市文明办获悉,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上,铜川宜君县迷家塔村群体入选“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成为第25位荣登“中国好人榜”的铜川人(群体)。

  据悉,2017年10月19日下午,河南果商毛磊拉货的司机刘师傅和爱人两人,开车从宜君县尧生镇向南京市运送10吨苹果。当日下午5时许,车辆行驶到包茂高速宜君县辅道迷家塔村刘家坪组附近时,车辆发生侧翻事故,刘师傅爱人受伤,车上10吨苹果也散落在公路一边。刘师傅陪同爱人一起前往西安接受治疗,留下散落一地的苹果无人照看。

  事发后,迷家塔村村民们放下手中的农活,男女老少齐上阵,帮忙捡拾散落的苹果,重新整理装箱上车。

新闻回顾:铜川拉苹果的货车侧翻警民救援 村民:应该的

  2017年10月21日,华商报A06版报道此事后,引发社会各界对这些普通村民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华商记者 袁小锋

相关热词搜索: 塔村 中国 好人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