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地铁狗年春节纪念票全部售罄 各车站已停止发售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1-13 09:30:02
[摘要]“西安地铁狗年春节纪念票”已于今天(1月13日)12:50分全线售罄,各车站已停止发售。

8d650637ly1fnexhvbjycj20qo0zk0yp.jpg

据西安地铁官方微博最新消息:“西安地铁狗年春节纪念票”已于今天(1月13日)12:50分全线售罄,各车站已停止发售。“西安地铁狗年春节纪念票”传承了十二生肖文化,价格优惠、设计精良,具有一定收藏价值。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西安地铁的支持与厚爱!

8655d422ly1fneqhj311oj20hj0dtjtj.jpg

早前报道:北大街、行政中心、大雁塔站仍有少量余票

今天早上,据西安地铁微博消息,截止昨晚运营结束,投放在部分车站的“狗年春节纪念票”已售罄,目前仅剩北大街、行政中心、大雁塔站还有少量余票。有需要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前往以上三个车站购买。

wTMs-fyqnick4193253 (1).jpg

此前,西安地铁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调整优化地铁春节纪念册销售的公告》,对纪念册的销售方式进行调整优化,由之前的“每日9:30-11:30售卖,11:30后将停止排队”改为“从9:00开始售卖,至当天运营结束”。

 纪念票价格

“西安地铁狗年春节纪念册”每套内含1张卡,售价120元,可乘坐地铁40次,不计里程;本次纪念票乘客每人限购3套,无团购折扣价。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狗年 春节 纪念票

上一篇:“魔系乘客”扎堆扒高铁门 解密你家高铁为啥不能等你? 下一篇:《百万英雄》现失误:陕西肉夹馍成江苏特产 网友怒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