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艺道方长——崔振宽中国山水画创作研修班师生作品展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17:01:22 编辑:强鑫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jpg

  “艺道方长——崔振宽中国山水画创作研修班师生作品展”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下午在崔振宽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是“崔振宽山水画创作研修班”历时一年多的教学成果展。导师崔振宽先生是当代中国山水画重要代表人物,是长安画派之后陕西最重要的山水画家,他选择的艺术道路与多数中国画家中西融合、引西润中的取向不同,他探索了从中国绘画特别是文人书画传统的内部向现当代艺术推进的艰难道路,并取得了重要成果,成为在世山水画家中走在汲古润今道路上最突出的艺术家之一。为了培养更多优秀的中青年山水画人才,崔振宽美术馆2016年开办“崔振宽山水画创作研修班”。经过一年多的教学和学习,研修班的学员们在各自学习中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与提高。

相关热词搜索: 崔振宽 中国山水画 创作研修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