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0多名小朋友参加西安网络春晚海选 在舞台上放飞梦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18:01: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3fk6k3k.jpg

  时而像美丽的蝴蝶飞舞,时而像婀娜的柳条扭动……1月13日,“童迎中国年”2018西安少儿网络春晚节目进行海选,200多名小朋友带来了舞蹈、舞术、朗诵等节目,多种类型的舞蹈成为海选的重头戏。

  孩子们尽情发挥着特长:有时尚动感的街舞,有霸气外露的少年武术,有尽显古典之美的古筝合奏,这些都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西安少儿首届网络春晚,由曲江新区管委会冠名,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童学会主办,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OPPO陕西赞助,新世界百货提供场地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将晚会还给孩子,让孩子成为晚会的主角,这场春晚的主持人也由孩子们来担任,将于2月3日在曲江大礼堂举办,同时以独特的创作视角、网络直播的新形式来展现2017年西安兴趣教育的成果,同时展现青少年儿童的蓬勃生机,让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放飞梦想。

  华商报记者 张艳莉 文 赵彬 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少儿网络春晚 舞台 梦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