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回家被眼前一幕惊呆 客厅厨房到处都是玻璃渣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18:56: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eg

  想起数天前的一幕,兰女士至今惊魂未定,一进家门客厅、厨房到处都是玻璃渣子,原来是油烟机上的玻璃面板爆炸了,得亏人 都没在家。

  兰女士家住西安城北文景观园小区。房子是2017年夏天租住的 。兰女士说,1月4日傍晚6时,她从单位下班回到家,眼前的一幕 让人惊呆了,客厅里有玻璃渣子,查找发现,这玻璃渣子是从厨房 蹦出来的,因为厨房里的玻璃碎渣子更多,是抽油烟机上的玻璃面 板四溅的,应该是爆炸飞出去的,可就是没明白,人没在家,油烟机肯定也没使用,家里通的是市政供暖,很暖和的,也不存在于冻裂的可能,“亏得人没在家,要不碎渣子溅到人身上,那还了得。 ”

相关热词搜索: 油烟机 玻璃面板 爆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