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问答|帮农民工讨薪追踪 四川岳女士接到汇款近3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1-13 19:52:09
[摘要]1月12日讨薪现场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岳女士,拿到了大部分工资,1月13日已坐汽车回到老家照顾婆婆了。

  1月12日讨薪现场来自四川的农民工岳女士,拿到了大部分工资,1月13日已坐汽车回到老家照顾婆婆了。

  自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之帮农民工讨薪大型互动活动举办以来,华商报联合陕西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已帮部分农民工解决了在讨薪过程中遇到的困难。1月13日,华商报A3版刊发《6农民工现场领到5万元》,报道中说,经汇大厦工地约170名农民工2017年的工资有了眉目。

  在1月12日讨薪现场,从四川来的岳女士泪水涟涟,说婆婆病重,在医院等着治病钱。在西安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队长李刚的协调下,劳务公司承诺昨日(1月13日)早上8点前支付岳女士剩余3万多元的工资。

  1月13日上午,李刚向华商报记者发来劳务公司给岳女士打款的凭证,共27980元。李刚说,这是1月12日晚上打过去的,剩余1万元将与其余农民工的工资一批支付。

  1月13日晚6时30分,岳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已坐汽车回到四川老家,正在医院里照顾婆婆,感谢华商报!也感谢劳动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

  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 帮农民工讨薪

  这些讨薪线索请相关部门重视

  1月12日,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第三期大型互动活动——帮农民工讨薪报道见报后,华商报收到了不少关于讨薪的线索,昨日持续收到若干线索,以下为部分选登:

  1、敬先生反映:敬先生等二十人2015到2016年给铜川市王益区千金方地产公司工地做建筑,他们是水电班组,被欠四十来万工资,开发商总共欠工资三百来万。

  2、黄女士反映:父亲在汉中洋县引酉隧道工程干活,10月份、12月份的工资一万多没给,还受伤,小拇指关节一小截没有了,也没有得到处理,对方说不管。

  3、屈先生反映:陕西新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拖欠十几个员工工资,欠他2016年4月-10月份的工资1万多元,老板一直拖着不给,总说没钱。

  4、高先生反映:先生等十来个工人2016年8月份在渭南市富平县富鱼路附近做的天然气地下管道,被包工头拖欠4万元工资。

  5、王先生反映:榆林市政府有三四十个工人在这里讨要工资,是榆林麻黄梁镇双山煤矿的工人,已经等了两天了。

  6、周先生反映:2016年在西安三民村安置房工程安装电,干了一年多,包工头欠他2万元多元,包工头说没钱。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全媒体 西安问答 农民工 讨薪

上一篇:西安和润佳苑小区业主装修押金条丢了物业不退钱 咋办? 下一篇:西安28路公交司机中英双语报站 优质服务引发车厢轰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