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有了创业大街和咖啡街区 力争3年建成“一圈两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21:0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6kzfe99.jpg

  未央区创业大街,主要是依托未央大厦的西安北大科技园和红星美凯龙未央路店五楼的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沿未央路打造创业大街。咖啡街区,主要是利用盛龙广场和印象城的业态调整和空闲楼宇沿未央路打造咖啡街区。2017年街区内新引进了猫屎咖啡等3家高品质咖啡店,沿线咖啡门店已达到14家,咖啡街区建设已初具雏形。

  在“一圈两街”推进措施上,未央区制定了突出辖区特色的商圈规划,提升改造商圈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以国际化为标准,以品牌化为目标,以时尚化为导向,选名店、引名企,不断提升商贸业国际化水平,引入品牌孵化机构并深度合作,发挥集聚辐射功能,加快商业与商务、商业与旅游、商业与文化、商业与科技相结合,实现错位发展,提升商圈内各街区的整体经营水平。

  未央区的目标是,计划通过三年的时间将“一圈两街”打造成功,力争建成后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超20%,占比达到全区的40%。

  华商报记者 陈春平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创业大街 咖啡街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