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区有了创业大街和咖啡街区 力争3年建成“一圈两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3 21:0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春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月13日,未央区在深国投西安印象城广场举行“未央路商圈、未央咖啡街区、未央创业大街”集中开街仪式,这标志着未央路“一圈两街”正式运营,未央区有了自己的创业大街和咖啡街区。

  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区长梁晚晴等领导在仪式上共同启动了“一圈两街”。

  本次开街的未央路商圈位于未央路沿线,南起龙首路、北至未央路立交,建设面积1.5平方公里。主要是依托未央路沿线的印象城、盛龙广场、老三届首座和即将开建的荣民龙首金融街打造高品质商业大街。

  未央区经贸局局长秦钊说,该商圈作为未央区市级三大重点商圈之一,发展定位是依托中轴线和地铁,重点发展商业、商贸、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打造现代化综合性商业商务中心。去年商圈内引进了星巴克咖啡、海底捞火锅等知名品牌十余家,完成社销指标14.3亿元,同比增长速度达到19%,社销占全区比例近五分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创业大街 咖啡街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