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部分客运站外黑车扎堆 有车主强行拉客还出言威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07:10:50 编辑:王彬 作者:项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1957.jpg

  城南客运站

  运政停车场盯守仍有黑车拉客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南三环西安城南客运站出站口处,经常有自称是出租车司机的人拉客,只要见到出站的人都会问“出租车,坐不?”

  该市民称:“客运站停车场外就有运政稽查人员,可这些人还是明目张胆地在站外拉人,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1月11日上午10时许,城南客运站售票大厅外,四五名“热心人”守在出口处,一见到有人走出来且往南三环方向走,便马上迎上前问“出租车,坐不?”“车就在停车场,立马就能走。”当记者顺着出站的人流往南三环方向走时,也被其中两名“热心人”拦住询问。记者问“到西万路口多少钱”,对方回复“30元”。

  另一名“热心人”也说要30元,并且还说:“公交车不好等,而且还挤得很。”“是啥车,私家车吗?”“出租车。”说着他指着停车场内的一辆西安市出租车,见记者迟疑,他又说:“也可以打表。”最终,记者以“价格太贵,准备挤公交车”为由离开进入城南客运站,买了一张929路到西万路口的车票,价格为1.9元。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城南客运站停车场出入口处,看到多名身穿运政服的稽查人员站在停车场外,旁边辅道上还停了一辆运政的车。记者环绕该处往公交站走,均没有拉客司机上前询问。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客运站 拉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