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部分客运站外黑车扎堆 有车主强行拉客还出言威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07:10:50 编辑:王彬 作者:项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1956.jpg

  西万路口

  鄠邑区出租车扎堆拼车拉客

  “西万路口和城小区外,经常有往鄠邑区的出租车,虽然与之前相比车能少一些,但是仍然存在。见到有路过的人,都问‘户县(鄠邑区)走不’。”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万路口西北角处鄠邑区出租车扎堆,尤其是下午下班后车辆较多,影响通行。同时,记者也从网上查到关于西万路口出租车扎堆的信息,有市民留言称:“西万路口有好多到鄠邑区的出租车,都在西万路口西侧和城小区的门口,你去了只要说是到鄠邑区,那些司机都会主动招呼你。”

  1月11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和城小区外,看到往西方向的人行道上和非机动车道上分别停了3辆车身印有“鄠邑出租”字样、蓝白色相间的出租车。当记者走近其中一辆车时,一名女子立刻上前询问:“户县走不?”“多钱?”记者问。“一个人20元,你先上车,等我再叫上两三个人咱就走。”该女子答道。

  12时51分,一辆西鄠高速的大巴车停在该处非机动车道上,大约停了十分钟后驶离。

  截至当日下午1时10分,华商报记者离开时,现场还有两辆鄠邑区的出租车。“这儿几乎每天都有鄠邑区出租车,早上开始上班时就有车了,一直持续到晚上快8时,经常有人来这坐车回鄠邑区。”旁边一保洁人员告诉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客运站 拉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