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家中油烟机爆裂碎一地玻璃渣 这个牌子的你家有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07:40:52 编辑:王翠萍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eg

  想起数天前的一幕,兰女士仍惊魂未定,一进门,客厅、厨房到处都是玻璃渣子,原来是油烟机上的玻璃面板爆裂了,幸亏人当时都没在家。

  兰女士说,他们一家2017年夏天租住城北文景观园小区的,1月4日晚6时,她下班回到家,发现客厅里有碎玻璃块,一查看,厨房里的碎玻璃块更多,是抽油烟机上的玻璃面板爆裂了。兰女士有些想不通,人没在家,家里有暖气,玻璃面板咋就碎了。

  兰女士联系了房东,但房东称不记得油烟机是哪一年买的。据油烟机上的型号,是成都生产的前锋牌油烟机。她打拨该公司客服,对方表示过了保修期,换一块面板800元钱,而且还没货,需要等。

  是什么原因导致静止状态下的油烟机玻璃面板爆裂?昨日,记者向厂家客服咨询,对方表示需要技术人员上门查看。兰女士这个型号的产品目前已停产,要换面板需要等。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面板 爆裂 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