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南京在建工地大面积塌陷 附近居民楼住户被紧急疏散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15 07:07:50
[摘要]1月14日凌晨,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南京江宁区竹山路上的龙湖地产一在建工地发生大面积塌陷,附近的居民楼受影响严重,现已全部疏散出楼。

timg.jpg

  1月14日凌晨,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南京江宁区竹山路上的龙湖地产一在建工地发生大面积塌陷,附近的居民楼受影响严重,现已全部疏散出楼。

  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塌陷的工地四周已经拉起警戒线。记者从一处围墙缺口处看到,工地里面的建筑已经大面积坍塌,一些施工设备也陷进了大坑里。记者注意到,在工地正南方向有一栋居民楼,位于竹山路360号,最近的距离工地只有五六米远。从外面看,四单元受到塌陷的影响最明显,已经出现明显歪斜。

  附近一位居民介绍,事发在凌晨 4 点半左右,因为工地还没人上班,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因为担心房屋受损产生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已组织住户紧急撤离现场,并且联系附近宾馆妥善安置。昨日下午,相关部门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坍塌部位为基坑支护体,长度为40米,宽度15米左右。坍塌的原因与近期雨水以及周边地形情况复杂有关,并非施工不当造成的。监测数据显示,附近居民楼楼体未发现异常。目前,工程已经停止所有施工,正组织人员开展消险工作。 据《现代快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在建工地 塌陷

上一篇:泰国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爆炸 其中5人伤势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