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姆拐走主人儿子后续:五大疑问待解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 时间:2018-01-15 14:18: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聂莎 黄艳春 刘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何某在南充街头等待儿子亲生父母的消息。

  儿子不想找:怕我妈坐牢

  深夜,何某到达重庆,找了家宾馆,匆匆安顿下来。13日上午9时许,何某与记者碰头。她说早上儿子从广东打来电话问她,“妈妈你是不是在重庆?你快回去,我们不找了。”

  此前,重庆晚报记者也接到何某儿子电话,“没有确切线索就算了,我不想找(亲生父母)了。”何某儿子焦急地说,“我看了报道,我很害怕,一旦找到了,这个案子就有结论了,我怕我妈妈坐牢。我妈妈不是假的,是真的,对我很好。我初中辍学是我自己不肯读书了,我妈妈给我请家教、送我去寄宿学校,我都不愿意读;我妈妈还给我买了房子,做了她能做的一切,我真的不想她坐牢。”记者将这些话转述给何某,她流下眼泪,又迅速拿手背抹干。但她坚持要给儿子找到亲生父母。“他还小,事情又太突然了,内心不能接受……我慢慢来做他的思想工作。”

  媒体报道了,反响这么大,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却很少?何某对此很疑惑。“真的没看到报道吗?还是怕我们给你们(亲生父母)增添负担?我保证我没有任何其他目的,就是想赎罪。找到了我给你们道歉。你们放心,儿子我养了26年,身体健康,我给他买了房子……如果你们后来各自有了新的家庭,可以偷偷来认亲,我们绝不破坏你们现在的生活。”

  重庆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中午,在何某要求下,记者带着她来到何女士提供线索的事发地。时隔26年,线索中所说的大院子早就拆了,何某说,“我实在是记不住了。”

  目前,重庆警方已介入调查。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打拐支队副支队长樊劲松表示:“警方对这个案子高度重视,12日就已经将案情发到渝中区每一个警察的手机上,包括已经退休的老民警,也要联系、了解当年的情况。”截至发稿,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相关信息。

  同时,重庆警方通过重庆晚报向市民喊话:早年丢过孩子,DNA没有入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的,请尽快前往辖区派出所采血,DNA入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后,可以通过DNA比对寻亲。1月13日中午,何某走进渝中区刑事侦查支队,接受警方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姆 拐走主人 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