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姆拐走主人儿子后续:五大疑问待解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重庆晚报 时间:2018-01-15 14:18: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聂莎 黄艳春 刘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第一次接通疑似孩子亲生父母的电话,何某有些不知所措,一直用手抠门。

   “保姆拐走主人儿子”独家后续

  五大疑问待解 重庆警方介入调查

  11日,重庆晚报独家首发《拐走主人儿子当亲生养了26年 保姆赎罪:找到他亲生父母,我就去坐牢》报道后,引起全国关注,目前重庆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因为一些线索难以证实,事实真相到底如何,目前还是一团迷雾,尚有诸多疑问待解。

  亲友询问她拒绝承认

  不久前,何某与记者联系,自称1992年在重庆解放碑附近一户人家当保姆,拐走主人家一岁大的男孩,当亲生儿子养了26年。如今为了赎罪,她要为儿子找到亲生父母,哪怕坐牢都愿意。重庆晚报记者于近日奔赴四川省南充市的何某家进行了采访。

  “我今后出门啷个办?见到熟人只能低头走。”女儿当着记者的面数落何某,通过媒体替哥哥寻亲生父母,“把事情搞得这么大”。何某的女儿是家中唯一知道她为儿子找亲生父母的人,虽然女儿支持母亲,但想不到母亲会以这种方式进行寻亲。对于女儿的质问,何某没做任何解释,出门上了前往儿子新房的公交车。

  在新家,她瘫坐沙发上,电话铃声响起,响了很久,她才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是她要好的朋友。“新闻里说的那个当保姆拐走娃娃的女人是不是你?里面还登了你照片。”何某的朋友如此问道。“新闻都是假的,你看照片根本不是我。”何某连“拜拜”都没讲,就慌忙挂断电话。

  直到傍晚,她先后接了10多个电话。70多岁的母亲也打电话来问。“我没有上新闻,网上的都是假的。我现在好得很,你要多注意身体。”她回答,记者问她为什么又要撒谎?她说心疼母亲身体多病。20时许,何某在广东打工的儿子打来了电话。当时他还不知道母亲替他寻找亲生父母的事上了新闻。他报平安,说收工了,正准备去吃晚饭,“妈妈,你要保重身体!”“要得,乖乖!”何某有了笑容。

  就在此时,记者接到同事打来的电话,称重庆热心读者何女士提供了一条线索。我们将此信息告知何某,她当即决定连夜去重庆。

相关热词搜索: 保姆 拐走主人 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