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赌王之子频繁上热搜 学霸+豪门的顶级配置遭热议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8-01-15 15:58:5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信大家最近都对何猷君这个名字不陌生,频繁上热搜霸屏的他,不仅生为“赌王”之子家世惊人,还英俊帅气先后登上三档综艺,上其它综艺也就罢了,偏偏选最秀智商的“XX大脑”拿双料冠军,更获奚梦瑶宁静等姐姐们的青睐(请参看另一部综艺),实在是含着金汤匙生在终点线都不够,还得开个无敌秒怪挂。

  所以上个热搜也是理所当然。不过人红是非多,除了自己创业艰苦朴素的学霸人设外,也被扒出早年风流等负面。更有人质疑“大脑”里的真实性。

\

  带着大家一起看看精彩战况

  当然也有网友力挺,认为作假无意义,毕竟他的智商从小到大都有实实在在的证据。

\

\

  先不说细心的网友对于这件事儿怎么看,毕竟这样的脑力游戏赢得了一大波粉丝的心。

相关热词搜索: 何猷君 赌王 豪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