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博士被电信诈骗85万遭吐槽 想不到点赞量最高却是这条

来源:广州日报 时间:2018-01-15 19:46: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图为假的“刑事拘捕令”(来源:广州日报)

  网页弹出两张文件,开头写着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一张是“冻结管收执行命令”,第二张是“刑事拘捕令”。饶源的名字和身份证号都在上面。

  不过文件盖的红印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但饶源并没有留意这个印章有什么不对。“看到自己被通缉,直接就蒙了。”

  神秘“高科长”变“救命稻草”

  随后,饶源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对方自称是“高科长”,要求饶源把钱汇入四个所谓的“国家账户”接受检查,检查完会还给她。饶源把取出的十几万元全部存入指定账户。

  这位“高科长”告诉饶源,她可以在宾馆休息,一会有检察官来接这个案子。一名女性冒充女检察官之后与饶源通话,她说相信饶源是受害者,但法官需要两方面补充证据。一是不在场的证据,需要饶源去年12月29日的快递签收单、淘宝订单。二是财力证据,因为据一名“银行内鬼”指认,饶源因急需用钱才去洗钱。所以饶源需要通过其他渠道筹集128万元,来证明自己不需要通过非法手段筹钱。她们双方因此加了QQ进行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博士 电信诈骗 吐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