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小伙年过30美国参军 以前玩CS现拿真枪训练北约盟军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1-15 21:13:25
[摘要]身着迷彩服,手提M4步枪,站在一堆美国大兵之中,余轶迪这张中国人的面孔格外显眼。1月14日,红星新闻采访到了这位美国大兵,其实,他是一个地道的中国成都小伙,而进入美国新兵训练营时,他已经32岁。

  身着迷彩服,手提M4步枪,站在一堆美国大兵之中,余轶迪这张中国人的面孔格外显眼。在国内的军迷圈中,不少人通过网络咨询他:在美国军队服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上美军的成都小伙余轶迪   受访者供图

  ▲当上美军的成都小伙余轶迪  受访者供图

  “这就是一份工作。”已经加入美国国籍的余轶迪总是很客气地直接回答,不会去增加美国部队的神秘色彩。他口中的美军生活,不像电影《全金属外壳》那样高压严酷,也不像电影《孤独的幸存者》那样险象环生。

  1月14日,红星新闻采访到了这位美国大兵,其实,他是一个地道的中国成都小伙,而进入美国新兵训练营时,他已经32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余轶迪 美国大兵 美国电影

上一篇:母子相约投河 儿子生还后被判故意杀人获刑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