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逃犯因老婆分娩潜回陪产 民警确认母子平安后将其抓捕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1-16 06:47:51
[摘要]男子石某因赌博心生邪念,伙同他人敲诈勒索被网上通缉。1月12日,民警发现潜逃半年之久的石某活动线索,实地抓捕却发现其妻子分娩在即,抓捕民警在产房外守候48小时,待确认分娩顺利后,才实施抓捕。

男子石某因赌博心生邪念,伙同他人敲诈勒索被网上通缉。1月12日,民警发现潜逃半年之久的石某活动线索,实地抓捕却发现其妻子分娩在即,抓捕民警在产房外守候48小时,待确认分娩顺利后,才实施抓捕。

据了解,家住汉阴县城关镇的石某因常年嗜赌,不仅丢掉了工作,还在一次赌博输光后伙同他人敲诈勒索,后因事情败露潜逃。为逃避法律制裁,石某自2017年4月逃跑后处处小心翼翼,从不使用实名信息乘坐任何公共交通工具,并伪造身份,在某省黑工厂内打工。

2018年元旦前后,妻子生产在即,石某秘密潜回汉阴陪产,却被安康铁路公安处汉阴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客票研判发现端倪。当民警发现石某妻子生产在即时,采用了秘密监视的方式在医院外蹲守,直到从医生处确认分娩顺利母子平安后,才于14日上午将石某抓获。

面对民警讯问,石某悔不当初:“早知道跑这么久还是被抓了,我就早该投案自首。我真不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目前,石某已被移交办案机关处理。华商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王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陪产 抓捕

上一篇:安康女子患怪病4年跑遍全国大医院找不到病因 谁能帮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