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5岁刑警十年抓三百多逃犯 成河南追逃第一人

社会新闻 中原石油报 2017-10-23 20:01:18
[摘要]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10年来,郭长军团队一次追逃成功率100% ,从未危及群众。

45岁刑警十年抓三百多名逃犯 成河南追逃第一人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10月14日,中原油田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员郭长军一行4人西进西安。他们冒雨在未央区一个城中村蹲守3天3夜,终于在18日晌午,将杀人在逃嫌犯薛雨擒获。

  8月5日,郭长军一行疾赴上海。两天后,根据郭长军的准确定位,涉嫌网上诈骗油田青年价值300多万元比特币的江苏青年戴某在小区落网。

  ……

  厉害了,郭长军!

  45岁的郭长军是油田公安局刑侦支队情报大队副科级侦查员。2007年以来,郭长军精准研判,神勇出击,将“漂白面目”的嫌犯“打回原形”,将脱逃多年的越狱者送回高墙,他以累计抓逃362人的记录,荣登“河南追逃第一人”宝座,公安部授予他“全国追逃能手”称号。

  “追逃是我的事业,是我的担当。”“燃爆”的郭长军初心如磐,“我的追逃没有终点站,只有新起点,我一定跟在逃者死磕到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追逃 刑警 逃犯

上一篇:渔民割断价值几万元自家渔网 勇救海上遇险5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