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坚持坐在动车过道 身份曝光后朋友圈炸了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7-10-21 08:30:26 编辑:李晨 作者:汪子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回家的动车上,这个男人坚持坐过道!他说不能离开边上的人!真实身份曝光后,朋友圈炸了)

  风尘仆仆千里缉拿嫌疑人,返程的时候却因为买不到坐票,坐在动车的车厢过道上。

  这两天,温州市公安民警的朋友圈被一个人的照片刷爆。照片里,一名警察着便衣坐在两节车厢间的过道内,身后侧坐着的就是千里奔袭追回的犯罪嫌疑人。

这个男人坚持坐动车过道 其身份曝光后朋友圈炸了

  有民警在朋友圈里写道:身上带着刀伤枪伤依然活着的传奇,买不到有座票,就这么带着嫌疑人千里回来。没啥好说的,你就是楷模!

这个男人坚持坐动车过道 其身份曝光后朋友圈炸了

  他为什么要坐在过道上?为什么非坐这趟车不可?为什么坐在嫌犯身边?

  他是周扬,鹿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这次奉命与同事赶赴河南追逃,抓获逃犯后,因为买不到座票,坐在车厢过道上将嫌疑人押解回温。

  10月20日下午,钱江晚报记者与周扬面对面,记者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当了一回网红?

  周扬倒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脑袋,“这还没想过,不过就是一次很平常的抓捕,做刑警工作,这都是兄弟们出差最真实的经历。”

  周扬告诉记者,因为“车囧”而走红其实很意外,当时同行的一名新民警在新警群里聊天,对方的同事问其和谁一起出差,便在动车上随意拍了一张周扬押解嫌犯的照片发到群里,于是这张照片就此火遍了温州民警的朋友圈。

这个男人坚持坐动车过道 其身份曝光后朋友圈炸了

相关热词搜索: 坐票 动车 追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