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交通陋习“开战” 阎良启动为期一年交通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6 18:48: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骑自行车不载人、不双手离把、不打手机、不搭肩并行;骑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要走非机动车道,横过机动车道时应下车推行;不坐超载机动车,不酒后驾车。不无证驾车,不超速驾车。”作为市民代表,阎良区市民魏女士的话清脆有力,告诉人们什么样的行为叫交通陋习,提醒人们遵守文明交通秩序。1月16日上午,阎良区委区政府在千禧广场举行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启动,将在2018年开展为期一年的交通整治,向交通陋习“开战”。

据介绍,该项活动是为了深化城市治理工作,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阎良区委区政府决定在2018年,举全区之力,以“文明出行摒陋习,平安畅通树新风”为主旨,开展为期一年的交通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公安阎良区分局、城管执法局、公路运输公司及多个企事业单位员工、市民数百人结成方阵,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仪式结束前,区委书记、区长王育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带头和现场数百市民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宣示投入到这次全区姓的交通整治行动中来。据悉,这是西安市第一个举全区之力向交通陋习说不的区县,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公开讲话、承诺并宣誓履行职责,互相配合,做好交通整治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开战 阎良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