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欠薪21万法定代表人"失联" 施工方拿出50万元解决欠薪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6 18:5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欠薪21万,劳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失联”(华商报1月12日A3版报道)。1月16日,长安警方启动对劳务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调查工作之后,此人终于现身,却没有准备资金来清欠。为尽快解决劳动者欠薪问题,施工方拿出了50万元先行垫付工人工资。

在西安市长安区常宁新城安置社区四标段工地打工的农民工被拖欠工资多月,1月11日,数十人到项目部集体讨薪,但劳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就是不露面。长安区人社局签发责令改正的决定书,限其三日内解决欠薪问题,否则将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追究刑责。1月15日期限已到,当天下午长安区劳动监察部门已将此事移交给公安部门。

1月16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常宁路派出所16日上午已启动对劳务公司——陕西城光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调查,目前已经找到此人,他表示愿意筹钱给劳动者发放拖欠的工资。警方将在其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之后,再决定对其采取何种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欠薪 失联 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