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文艺路一洗浴中心洗澡 竟在女更衣室被男子偷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16 18:50:34
[摘要]1月15日晚,李女士在文艺路凯撒宫洗浴中心洗澡,没想到在更衣室被陌生男性偷看了,这让她觉得十分窝火。

1月15日晚,李女士在文艺路凯撒宫洗浴中心洗澡,没想到在更衣室被陌生男性偷看了,这让她觉得十分窝火。

李女士说,当时我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穿衣服,正照着镜子吹头发,没想到从镜子里看到一位男士正从门口探出头向里面张望。这时另一位女孩也发现该男子,便大喊一声“这是女部。”然后男子赶紧把头缩回去走了。

洗浴广场里的女更衣室,却闯入了一位男性不速之客,这让李女士觉得生气又难堪。李女士说,女更衣室门口有员工专门看管,门上也有明显的文字标志可以区分,一般不会存在走错更衣室的情况,他怀疑男子是故意的。

事发后,李女士找洗浴中心讨说法。洗浴中心方面表示,发生这件事他们也表示抱歉,但是只能给李女士赠送一些洗澡卡作为赔偿。

当晚,李女士向警方报了警,很快警方找到当事男子,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李女士说,进女更衣室的男子20多岁,她现在一想到这件事就觉得心里不舒服。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该男子是洗浴广场的团购顾客,因不知道情况才误闯女更衣室。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郑乔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文艺路 洗浴中心

上一篇:陕西曝光10起食品药品违法案件 两家火锅店加工用地沟油 下一篇:11岁小学生书包内装14万元现钞进中英街 神情慌张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