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社区旧衣物爱心回收箱"不翼而飞" 民警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1-16 20:43:23
[摘要]现在不少小区里都有旧衣物的爱心回收箱,今天要说的事就得从这些回收箱说起。

社区旧衣物爱心回收箱

该发展中心张书记说,他们受莲湖区社区服务中心的委托,根据这份关于开展:旧衣零抛弃、爱心共传递“捐赠活动的通知内容,对莲湖区小区里面非莲湖区社区服务中心、莲湖区慈善协会设立的违规安装的旧衣物箱进行排查清除,负责把这些旧衣物箱统一从小区拉出来放在街面指定位置。而这些绿箱子的投放部门中华慈善协会一张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拿出了好几份也拿出了相关的文件,称他们是有手续能投放的,我们也是电话联系了陕西省慈善协会的负责人。

电话联系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 李和:“这些箱子没问题,我敢负责说,我是省慈善协会副会长,我叫李和,我负责。”

目前,警方建议双方私下协调,他们也决定去莲湖区民政局问问情况。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旧衣物 爱心回收 民警

上一篇:西安一男婴出生才一公斤 每天3000多元医疗费让家人犯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