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社区旧衣物爱心回收箱"不翼而飞" 民警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1-16 20:43:23
[摘要]现在不少小区里都有旧衣物的爱心回收箱,今天要说的事就得从这些回收箱说起。

现在不少小区里都有旧衣物的爱心回收箱,今天要说的事就得从这些回收箱说起。

社区旧衣物爱心回收箱

绿色的旧衣物爱心回收箱,印有“一张纸一件衣献爱心”行动字样,由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它们就投放在西安市的各个小区里。

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办公室 陈立峰:“这一个多月,我们的箱子一直在丢。我们就蹲点到社区问,有人说我们这个箱子不行了,要换个新的箱子放在这里。”

陈立峰说,多个小区大概一百多个回收箱都不见了。昨天他们就在北郊文景路附近的小区发现了问题。

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办公室 陈立峰:“我们就在小区蹲守,发现他们把我们的箱子放上车拉走了,我们就跟着停在这里了。”

这个绿色印有三秦公益发展中心字样的货车,打开后,里面是中华慈善总会投放的爱心回收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旧衣物 爱心回收 民警

上一篇:西安一男婴出生才一公斤 每天3000多元医疗费让家人犯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