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远海蓝城物业禁止送水车进小区 300多业主“喝水难”

西安新闻 第一新闻 2018-01-16 20:53:14
[摘要]最近,华远海蓝城的业主表示,自家订的涟漪饮用水已经有段时间没送过了,一了解原来是物业限制送水车进入小区,那么,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物业要这样做呢。

物业禁止送水车进小区 西安上百业主“喝水难”

物业禁止送水车进小区 西安上百业主“喝水难”

最近,华远海蓝城的业主表示,自家订的涟漪饮用水已经有段时间没送过了,一了解原来是物业限制送水车进入小区,那么,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物业要这样做呢。

1月16号,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之所以不让送水电动车再进小区,是因为收到了业主的投诉。物业经理介绍说,去年10月,送水电动车因为速度较快在小区内差点撞到了业主,所以他们就和涟漪公司沟通,送水工进入小区后拉板车送水。不过,涟漪饮用水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让电动车进小区带来了很多问题,不光电动车丢失了两次,而且用板车拉水也不方便。

根据涟漪水站统计,华远海蓝城小区涟漪饮用水用户在300户以上,为了尽快解决业主遇到的问题,1月16号下午,涟漪饮用水方再次来到小区,和物业进行了协商。物业表示,会在相应区域的地库,给饮用水公司提供相应的库房,进行集中送水,从库房直接送进业主家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禁止 送水车 小区

上一篇:西安部分社区旧衣物爱心回收箱"不翼而飞" 民警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