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旅客将包遗落卫生间 乘警根据信息找失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 2018-01-17 08:20:45
[摘要]1月15日,西安至广州K84次列车上一杨姓旅客如厕后,将装有1083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物的棕色单肩皮包遗忘在厕所的衣帽钩上,列车乘警巡视时发现,将包归还杨某时,杨某才突然想起自己将包遗落在卫生间。

  1月15日,西安至广州K84次列车上一杨姓旅客如厕后,将装有1083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物的棕色单肩皮包遗忘在厕所的衣帽钩上,列车乘警巡视时发现,将包归还杨某时,杨某才突然想起自己将包遗落在卫生间。

  1月15日20时50分,西安开往广州的K84次列车运行至驻马店到信阳区间,担当此次列车值乘任务的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乘警支队民警宋颖奇巡视车厢过程中,在卧铺12号车厢厕所内,捡到一个棕色单肩皮包,内有人民币10830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商业合同等物。

  根据身份证信息,民警在12号车厢19号上铺将失主杨某找到。经询问,失主杨某是在上厕所时将随身携带的皮包遗忘在厕所。随后,乘警宋颖奇将背包返还失主。

        记者李永利 实习生张冬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卫生间 遗落 背包

上一篇: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西口 将增加一条左转车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