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政务沙龙成功举办 这15家单位民生工作获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17 13:28:2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2017年度民情回应杰出单位代表

  15家单位、5位网友获奖 满满收获

  2017年,群众呼声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各职能部门和网友的积极配合。

    为此,华商网经过对各单位综合信息的评判,比如华商网双微平台上对各单位涉及民生新闻数量、评论数量、点赞数量;相关单位在《群众呼声》板块回函比例及群众满意度;各单位双微的推送文章数量、粉丝数、评论数量、点赞数量;各单位被群众公开认可的次数,出现负面舆情的次数等加减分选项,特别评选出华商网2017年度新媒体运营杰出单位、华商网2017年度民情回应杰出单位、华商网2017年度关爱民生杰出单位。同时,经过对网友发帖、留言、受关注程度的综合评判,评选出了5位优秀民情观察员。

  华商网2017年度民情回应杰出单位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网信办

  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

  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

  碑林区政府办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政务沙龙 含金量

Top